• 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记者李芳)47日,我校在青山校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孙国胜、盛建龙,纪委书记窦先萍,党委常委刘时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时新主持。

各巡视整改牵头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汇报了巡视整改任务的推进情况、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孙国胜、盛建龙、窦先萍先后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学校党委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自巡视反馈会召开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细致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逐条逐项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扛牢扛实巡视整改责任,确保措施到位,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要聚焦巡视反馈问题,围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工作再细致,进一步压实巡视整改工作责任,推动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步落实。要把握时间节点、把握沟通协调、把握整改质量,做到条条整改、件件落实,促进巡视“前半篇”与“后半篇”文章有效贯通。

会议强调,全校各单位要以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共识,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责任担起来,把压力传导下去,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学校事业负责。二是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以更有力的举措抓整改。各牵头部门要常协商、多上门、勤协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完善制度、优化流程、狠抓落实。三是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抓整改。各单位要把时间往前赶、任务往前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精准发力,做到作风更硬实、责任更明确,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巡视整改有实效见长效。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