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学校召开第二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记者李芳)427日下午,学校在青山校区主楼18楼报告厅召开第二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徐雁冰,党委副书记孙国胜、盛建龙,纪委书记窦先萍,党委常委刘时新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国胜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巡视整改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孙国胜、盛建龙、窦先萍、刘时新结合分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徐雁冰做总结讲话,强调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推进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坚持把巡视整改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立行立改、清零销号、建章立制一体推进,以最严谨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徐雁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全面推进。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主动把巡视整改责任扛实扛牢,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明确时限类型,精准推进销号。要逐项梳理问题清单,按照“立行立改、整改销号、销号后长期坚持”三类不同时限要求,明确问题类型,严格制定可操作、可落实、可检查的整改措施,确保在集中整改期内,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加强成果运用,立足建章立制。要结合实际,建立健全相关机制促进整改,同时将整改成效与主责主业相结合,把抓整改落实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各牵头单位要明确主办责任,协办单位要明确参与责任,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明确统筹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明确监督责任,各位分管领导要明确领导责任,倒排进度,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按时按点、到人到岗稳步推进。


上一条: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