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巡视组反馈意见

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武汉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16-10-11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0月8日下午,省委第一巡视组在武汉科技大学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

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树华、省委巡视办副厅级巡视专员杨军、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孔建益出席会议。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李志启、副厅级巡视专员李维及巡视组其他成员,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有关省管干部、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王树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有效武器,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此次巡视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和领导干部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政治巡视新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共同努力把省委交办的这次巡视任务完成好,确保取得实效。

杨军在讲话中要求,武汉科技大学党委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巡视过程当做党内政治体检、作风综合会诊、精神集中补钙、思想深刻警醒的过程;要以这次巡视为契机,认真贯彻和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不断强化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确保本次巡视取得实效;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支持和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本次巡视任务。

孔建益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校各级领导和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深刻领会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抓住机遇、乘势而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省委第一巡视组将在武汉科技大学开展30天左右的巡视工作。巡视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27-68862202,手机号码13638681847,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设立专门邮政信箱:武汉市邮政83111信箱,邮政编码为430081;设立专门电子邮箱:hbswxsz1@sina.com,另在学校教学楼、食堂等多处放置《省委第一巡视组联系箱》,张贴《巡视公告》,收集广大师生的情况反映、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武汉科技大学配合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条:湖北省委第一巡视组向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