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务省级部门决算公开

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20-08-28  发布者:财务处  浏览次数:


目录

一、学校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决算分析

(一)收入支出决算及增减变化说明

(二)“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三)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三)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四、其他说明

五、名词解释

六、决算公开附表 


    按照《省财政厅关于做好 2019 年度省级部门 决算信息公开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鄂财库发〔202013号)文件要求,现将我部门2019年度部门决算予以公开。

    一、学校概况

    (一)部门职责

    武汉科技大学是省部部共建的地方高水平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学校校园总面积170.93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24.07万平方米。校园依湖览江、风景优美,教学设施齐备,办学条件完善,是“湖北省生态园林式学校”、“全国绿化模范单位”。 学校学科门类齐全、特色鲜明,构建了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工、理、管、医、文、经、法、哲、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学科体系。学校的主要职责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职责,不断增强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创建国内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二)机构设置

    1、学院设置情况:

    材料与冶金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恒大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法与经济学院、国际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医学院、机械自动化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临床学院、城市学院(独立学院)、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独立学院)。

    2、机关职能部门设置情况:

    学校办公室、黄家湖校区综合办公室、洪山校区综合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工会(妇女委员会、教代会)、团委、科学技术发展院、研究生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基建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保卫处(党委保卫部)、后勤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3、校内直属单位设置情况:

    工程训练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图书馆、档案馆、学报编辑部、后勤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科技园有限公司)、校医院、耐火材料与冶金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钢铁研究院(武钢-武科大钢铁新技术研究院、高性能钢铁材料及其应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绿色制造与节能减排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天佑医院(临床学院)。

    二、决算分析

  (一)收入支出决算及增减变化说明

2019年决算收入为137436.8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101724.01万元,事业收入31584.24万元,其他收入4128.57万元。比上年增加25876.2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01724.01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83167.5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18556.5万元,比上年增加36025.2万元。拨款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增加省属本科高校捐赠收入财政配比资金11980.3万元,高校债务还本付息专项635.5万元,人员经费拨款增加7000万元。(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增加16470.5万元,为2019年高等教育专项债券资金。(3)事业收入31584.24万元,比上年减少3044.55万元,减少原因为二级学院管理费收入减少。(4)其他收入4128.57万元,比上年减少7104.43万元,减少原因为捐赠收入减少。

  2019年决算支出总金额为135563.35万元,比上年增加了22526.9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0081.8万元,比上年减少7760.33万元。变动原因包括:(1)学校工资调整以及执行社保工资,计提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事业年金和公积金增加,使工资福利支出比上年增加2617.01万元。(2)商品和服务支出3222.26万元,比去年减少3927.06万元。(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比去年减少2794.94万元,减少原因是离退休人员工资转到社保统一发放。2019年决算项目支出75481.55万元,比上年增加29187.3万元,项目支出增加主要原因是2019年增加教育专项及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支出。项目支出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45314.3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18556.5万元。

    2019年,学校预算安排收入总额为116189.53万元,其中:经费拨款(补助)41461万元,专户管理的事业收入28878万元,其他收入26309万元,科研项目经费事业收入5800万元,上年财政拨款结转13741.53万元,科研项目结转14072.61万元。

本年收入决算数与年初预算差异的主要变化是:财政拨款中期追加24640.71万元;科研事业收入增加6249.02万元;专户管理事业收入减少9342.77万元;其他收入减少22180.43万元。具体原因如下:

1、财政拨款中期追加24640.71万元,主要包含2019年财政拨款中期追加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高等教育)预算的通知3126万元,2019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2594.14万元, 2019年学生资助补助837.2万元,关于追加下达2019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预算的通知118.89万元,2019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预算349.85万元,武汉科技大学基础教学与化工资源实验楼项目568.79万元,科技研究与开发资金44.86万元,支持企业发展专项-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400万元,省属高校基础设施建设(专项债券)10000万元,高校债务还本付息专项235.5万元。

2、科研事业收入增加6249.02万元。主要是纵向经费到款有所增加,同时部分2019年前的横向科研经费未纳入代理记账管理。

3、专户管理事业收入减少9342.77万元。主要是独立学院管理费和部分学费未收缴到位。

4、其他收入减少22180.43万元。主要是年初将的2019年债券资金10000万元、学生资助中期追加经费4000万元、2019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3000万元、2019年省部共建专项经费4000万元等预估编入其他收入,年底决算时按决算口径归入财政拨款收入。

2019年决算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83357.32万元,无专项资金结转;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支出18556.5万元,无结转。

(二)“三公”经费决算

本部门2019年“三公”经费年初预算184万元,与2018年预算数相同。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购置费60万元,包括公务车运行费60万元,公务车购置费0万元;因公出国(境)费用45万元;公务接待费79万元;与2018年预算持平。2019年“三公经费”全部由其他资金安排,未在财政拨款中体现。

2019年决算中,三公经费支出164.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117.89万元,其他资金“三公”经费支出46.41万元。比年初预算减少19.7万元,比2018年决算减少1.35万元。(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53.35万元,包括购置费0万元,运行费53.35万元,比年初预算减少6.65万元,比2018年决算减少5.28万元,减少原因为车辆零星维修减少;2019年未新购置公务用车,无公务用车购置费,一般公务用车保有量为79辆。(2)因公出国(境)费用为33.95万元,比年初预算减少11.05万元,比2018年减少10.58万元,因公出国(境)团组数4个,因公出国(境)人次数18人次;减少原因主要是我部门在2019年严控因公出国(境),建立严格审批程序,同时加大检查力度,批次及人次均有有所下降;(3)公务接待费7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0.59万元,与公开的“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中公务接待费一致,其他资金支付46.41万元。我部门严格按照预算控制执行,比年初预算减少2万元,比2018年决算增加14.6万元。公务接待批次637次,公务接待人数8589人次,其中,外事接待26次,接待人数307人次;人均接待费用89元,根据武科大办[2015]21号文件“武汉科技大学国内公务接待暂行管理办法”规定,未超过接待标准。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为4150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为14060.67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399.22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27040.13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4077.08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33.92%,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858.38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6.1%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9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84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 0辆、应急保障用车0 辆、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离退休干部用车2辆、其他用车82辆,其他用车主要是一般公务用车、通勤车、教学用车等;单位价值 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73台(套);单位价值 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9台(套)。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9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未安排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2019年日常公用经费支出33580.49万元,比年初预算增加6054.48万元,增长22%。主要原因是2019年中期追加财政拨款项目。2019年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中日常公用经费支出20571.4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286.92万元,印刷费179.96万元,咨询费80.35万元,手续费68.75万元,水费325.21万元,电费1142.82万元,邮电费95.34万元,物业管理费22.07万元,差旅费2252.34万元,因公出国(境)费用33.95万元,维修(护)费3307.47万元,租赁费122.37万元,会议费97.17万元,培训费22.53万元,公务接待费30.59万元,专用材料费2912.2万元,劳务费2384.56万元,委托业务费98.76万元,工会经费190.2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53.35万元,其他交通费用153.23万元,税金及附加费用544.26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6167.03万元。其中,其他商品服务支出中,主要包括了实习费、宣传费、测试及试验费、专利维持费、版面费、其他业务费等。

三、关于2019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项目30个,资金69099.63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92%。从评价情况来看22个项目自评得分为100分,4个项目自评得分在90-99之间,3个项目得分在80-89之间,1个项目在75-79之间;全部项目共涉及109项绩效指标,完成98项,完成率为90%

我部门同时组织开展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评价情况来看,我部门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评分结果为90.09分,整体支出绩效共涉及41项绩效指标,完成35项,完成率为85%   

附件1: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我部门今年在省级部门决算中反映所有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1.2019年度学生资助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7481.11万元,执行数为7481.11万元,完成预算100%。主要产出和效益:全部资助资金严格按照奖助学金的资助标准和管理发放程序足额准时发放至受助对象卡上,为学生学习、科研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解除了学生后顾之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得到提高,优质生源提升,培养质量稳步上升。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年初预算时对学生资助项目资金数预估不足,部分目标值设定偏低;二是2019年研究生实际批复学业奖学金比例提高,实际获奖学生人数增加,与预期差异较大。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进一步优化奖助体系实施细则,保障学生基本生活;二是加强学生感恩、诚信教育,发挥助学政策育人功效;三是提高奖学金比例,激励学生高水平创新成果产出,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附件2: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学生资助项目绩效自评表

2.2019年度高等教育综合奖补资金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4734.24万元,执行数为4734.24万元,完成预算100%。主要产出和效益:一是科研经费到账总量达17323.82万元;二是学士学位授予率99.90%;三是毕业生留鄂占比达42.38%。发现的问题及原因:部分指标年初绩效目标设定值偏低,缺乏激励作用。下一步改进措施:在绩效目标的设定中,应综合全面因素,更加科学合理地分析预测各项指标。

附件3: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高等教育综合奖补资金项目绩效自评表

3. 2019年度省部共建省级专项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4064.84万元,执行数为4064.84万元,完成预算100%。主要产出和效益:一是引进国家级人才3人、省级人才34人;二是获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52个;三是实现成果转化12项。发现的问题及原因:部分指标年初绩效目标设定值偏低,缺乏激励作用。下一步改进措施:在绩效目标的设定中,应综合全面因素,更加科学合理地分析预测各项指标。

附件4: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省部共建省级专项绩效自评表

4. 2019年度省属本科高校捐赠收入财政配比资金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2123.15万元,执行数为12123.15万元,完成预算100%。主要产出和效益:一是国家级本科质量工程项目14项;二是获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26项;三是引进省部级及以上人才37人。发现的问题及原因:在年初设置绩效指标和对绩效指标赋值时,没有充分考虑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工作重点,个别年初目标设置得不够科学,导致绩效评价时偏差过大,不能充分发挥绩效目标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指导作用。下一步改进措施:综合全面因素,充分考虑学校重点工作,挖掘学校潜力,科学设定目标值,更加科学合理地分析预测各项指标。

附件5: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省属本科高校捐赠收入财政配比资金绩效自评表

5. 2019年度高等教育专项债券资金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7914万元,执行数为15118万元,完成预算84%。主要产出和效益:一是公租房投入使用率达90%;二是分析测试中心的改造建设,显著提升了分析检测水平。发现的问题及原因:受军运会影响,2019年校青山校区图书馆改造项目及部门旧建筑改造翻新项目施工进度均推迟,导致图书馆建设及旧建筑改造未在年底前完工。下一步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项目绩效监控工作,建立动态绩效监控体系,确保绩效目标的实现。

附件6: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高等教育专项债券资金绩效自评表

6.2019年度科研专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30153.04万元,执行数为11610.73万元,完成预算39%。主要产出和效益:一是2019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6项;二是获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2项;三是获批国家社科基金7项;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5项;四是三大索引收录的文章共1289篇,其中SCI收录567篇,EI收录497篇,CPCI-S收录225篇;五是申请专利1241件,美国专利1件,实现了在十三五期间国际专利“零”的突破。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指标对学校教师科研工作具有很强的导向作用,仅以数量衡量,产生“重数量、轻质量”的不良现象。二是与一流大学相比,学校在承担重点重大科研项目,产出重大标志性成果方面还有一定差距。 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改变单纯量化的绩效指标,探索适用于创新人才成长和基础研究的新型科研绩效评价指标,健全分类管理的科研绩效评价体系,建立面向科研个体、科研团队、科研平台等不同评价对象的分类评价体系。二是推进学科协同交叉融合,把团队建设作为提升原始创新的“新引擎”,加强对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的组织攻关,实现关键技术、重点新产品和创新能力的突破,推动知识创新、技术创新、理念创新。

附件7: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科研专项项目绩效自评表

7. 2019年度“双一流”建设专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双一流”建设专项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全年预算数为5018.30万元,执行数为5018.30万元,完成预算100%;第二部分包含16个子项目,全年总预算数为3769万元,执行数为3769万元,完成预算数100%。专项主要产出和效益:一是实施一流本科行动计划,获批国家级“金课”2项,获批国家级“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建设点12个,推进4个专业完成评估认证现场考察,在全国性平台上线MOOC课程13门;二是生源质量持续优化,研究生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本科生就业率接近96%,研究生就业率超过99%;三是学生参加各类科技竞赛,获国家级奖励346项,在全国“挑战杯”大赛中获二等奖、三等奖各3项,总成绩位列湖北高校第四、湖北省属高校第一。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进一步完善绩效指标体系,建立备选指标库,充分考虑的学校重点工作,挖掘学校潜力,科学设定目标值,合理分析预测各项指标,力争所有指标尽可能具有数据支持和可行的分析测评,具有可追溯性,能较全面反映项目目标与发展特点;二是进一步加强项目绩效监控工作,建立动态绩效监控体系,确保绩效目标的实现。

附件8-24 2019年度“双一流”建设专项绩效自评表

8. 2019年度高校债务还本付息专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642.5万元,执行数为642.5万元,完成预算100%。相关资金和利息均做到及时足额偿还。下一步改进措施:进一步做好债务管理,保证按时足额偿还债务本息。

附件252019年度高校债务还本付息专项项目绩效自评表

9. 2019年度基本建设专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750万元,执行数为750万元,完成预算100%。主要产出和效益:一是完成施工面积8676.83㎡;二是实现装配率43.38%。发现的问题及原因:受军运会影响,施工进度稍有滞后。下一步改进措施:完善施工流程,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前提下确保按进度完成工程。

附件262019年度基本建设专项项目绩效自评表

10. 2019年度产教融合计划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50万元,执行数为150万元,完成预算100%。主要产出和效益:一是学生获得省级以上科技创新竞赛奖励30项;二是获专利及软件著作权21项。下一步改进措施:依托本计划拓展实施国际标准认证;进一步加强本计划与国家新工科建设的结合,获得更好的成果应用。

附件272019年度产教融合计划项目绩效自评表

11. 2019年度支持企业发展专项-科技研究与开发资金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232.86万元,执行数为232.86万元,完成预算100%。主要产出和效益:一是发表学术论文及决策咨询报告30份;二是申请专利12份。下一步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大重大科技项目的申报力度,力争国家或省部级重点项目。

附件282019年度支持企业发展专项-科技研究与开发资金项目绩效自评表

12. 2019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平台专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09万元,执行数为109万元,完成预算100%。主要产出和效益:实现科研成果技术转让9项。下一步改进措施:加速平台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在湖北省的实施转化。

附件292019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平台专项绩效自评表

13. 2019年度支持企业发展专项-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400万元,执行数为400万元,完成预算100%。主要产出和效益:一是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3篇;二是申请专利9项。下一步改进措施: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在国家和省级人才项目上取得突破。

附件302019年度支持企业发展专项-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自评表

14. 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99.9万元,执行数为99.9万元,完成预算100%。主要产出和效益:一是获得省科技进步奖5项;二是获得省技术发明奖1项。下一步改进措施:加强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研究,加强对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的组织攻关,实现关键技术、重点新产品和创新能力突破,推动知识创新、技术创新、理念创新。

附件31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项项目绩效自评表

(三)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情况

1.部门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情况

一是根据部门绩效评价结果,将评价结果与学校二级管理改革紧密结合,进一步深化落实校院二级管理改革,将绩效评价与学校二级管理改革紧密结合起来。

二是将绩效评价的结果及时反馈各学院、职能部门及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用以指导学校预算的编制和安排,为学院的二级管理,二级资金分配提供依据。

2.部门绩效评价结果拟应用情况

一是要加强绩效目标管理,进一步做好整体绩效目标的编制工作,要针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认真进行分析,按照“相关性、重要性、可比性、系统性、经济性”的原则遴选绩效指标,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和历史完成值,充分考虑学校重点工作,挖掘学校潜力,科学设定目标值。二是加强项目规划,进一步落实项目库管理,并修订相关项目分配和管理办法,促进项目管理水平提升、绩效水平提升。三是要加强整体绩效评价结果的运用,认真组织各职能部门对于绩效评价中反映的问题要逐个进行分析,提出整改意见,并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四、其他说明

    本部门2019年无专项转移支付和财政专项支出业务,附表中“专项转移支付分市县情况表”和“财政专项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五、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1、财政拨款(补助):省级财政部门安排给单位的财政拨款(补助),包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补助)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收入: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其他收入:学校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4、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事业单位在预计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5、上年结余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和支出预算工作目标已完成,或由于受政策变化、计划调整等因素影响工作终止,当年剩余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1、教育支出:为学校完成高等教育任务的日常运行支出以及为完成事业发展目标的项目支出。

2、科学技术:反映用于科学技术方面的支出。

3、社会保障和就业:反映就业补助、抚恤、退役安置、社会福利、残疾人事业等方面的支出。

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反映医疗卫生方面的支出。

5、结转下年:单位按规定可结转下年继续使用的资金。

6、“三公”经费:指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7、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8、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9、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10、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六、决算公开附表

(一)    决算公开表

武汉科技大学2019决算公开表.xls

(二)    绩效自评表

附件1: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2: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学生资助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3: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高等教育综合奖补资金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4: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省部共建省级专项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5: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省属本科高校捐赠收入财政配比资金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6: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高等教育专项债券资金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7: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科研专项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8: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双一流”建设专项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9: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省属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10: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高校科技能力创新工程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11: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思政课及哲设研究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12: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高校青年教师海外研修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13: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楚天学者计划项目绩效自评表.xls

附件14: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高校“五个思政”改革示范点建设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15: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16: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湖北省本科高校试点学院改革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17: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湖北省优秀大学生游学计划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18: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专项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19: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高校思政教育助学经费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20: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辅导员专项奖励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21: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22: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23: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重点马院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24: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高校舆情监控平台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25: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高校债务还本付息专项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26: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基本建设专项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27: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产教融合计划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28: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支持企业发展专项-科技研究与开发资金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29: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平台专项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30: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支持企业发展专项-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31: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项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上一条: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下一条: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