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巡视组反馈意见

省委第八巡视组召开巡视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记者梅海兵 摄影方斌)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八巡视组于11月16日在武汉科技大学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会前,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张盛仁主持召开了与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倪红卫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窦先萍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通报了本次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

  

    张盛仁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这次对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开展巡视,是省委推进政治巡视全覆盖的统一部署安排,是督促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加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各项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武汉科技大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迫切要求,更是推动武汉科技大学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保密工作责任制等各项重要工作责任制度,进一步转变作风,形成和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希望武汉科技大学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盛仁指出,省委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部署要求,聚焦监督重点,紧密结合被巡视党组织的工作实际和特点规律,以“四个对照”为监督标准,以“四个落实”为监督重点,深入查找政治温差偏差落差:围绕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有关要求,重点了解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重点了解“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围绕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点了解加强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落实巡视、审计等反馈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重点了解整改责任落实和实际成效情况。省委第八巡视组将紧紧围绕武汉科技大学的职能职责,突出重点,把握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监督检查。希望武汉科技大学党委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与巡视组同心同向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

  

    倪红卫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开展巡视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学校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全力保障省委巡视工作开展,切实深化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压实主体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巡视组副组长段美峰及巡视组其他成员,武汉科技大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上一轮巡视以来退休的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下一条:湖北省委第一巡视组向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关闭